啊筠的名字是二傻

一个平平无奇的嗑药鸡罢了,心怀感念地欣赏每一份精心创作的作品。

记梗

如果要写生离,我觉得杨陶只属于彼此的梦想是最大的原因。我们都忠于彼此,就像忠于我们的梦想。




如果你的世界是灯红酒绿人声鼎沸的名利场,

而我注定属于充斥着哀鸣与丧钟的人间,

我要怎么跨过人山人海,

祝我俩永恒。






好虐,近期有空就填坑。

可能是个中篇的坑,

圆我可恶的be梦,

受不了虐的话可以出个he版本,

好啦还不是因为我是亲妈么。

但是莫名又给自己挖多了一个坑,可恶。


如果想看的话欢迎评论我,让我看看有谁想看虐的!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